產業訊息
IBMI
  媚力寶 女性專用營養品

【 工商時報 台南訊 】2010/04/30

南臺灣知名企業「南寶國際生物科技」,為國內首家藍藻專業養殖GMP廠,所成功開發出的「媚力寶」藍藻錠劑產品,由於含有豐富的亞麻油酸(GLA)及女性更年期不可缺少的植物雌激素(Isoflavone)、 Q10、鐵、維他命E等多種天然維生素,能適時的補充您全方位的營養,讓您隨時隨地做好營養照護,天天都有好氣色。

該公司總經理胡坤鳳表示,南寶國際生物科技的藍藻錠劑產品,是一種天然的均衡營養食品,其品質除受到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有機食品認證及中華民國健康食品協會健康輔助食品標章外,更得到一向重視養生概念的日本健康食品協會的 JHFA認證,與一般市售營養食品是有差異性的。另外,依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所公告關於藍藻Spirulina的食品安全分析,藍藻Spirulina屬於天然食品,長期食用絕無副作用,更加肯定藍藻Spirulina是符合人類追求健康的保健產品。

胡坤鳳指出,藍藻富含的各種天然有機成份,很少在單一種產品同時生成,如高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類胡蘿蔔素、葉綠素A、藻藍素、葉黃素、葉酸、菸鹼酸、r-次亞麻油酸(GLA)、礦物質等40餘種均衡營養素,不僅營養豐富,也容易吸收,是極佳的植物性營養補充品。此次推出「媚力寶」藍藻錠劑產品,就是希望透過該保健產品的效能,為國內女性做好身體保健,讓您留住風華、媚力與迷人自信。電話:(06)795-2621。

【 原文網址https://news.chinatimes.com/tech/0,5249,12050902x122010043000290,00.html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