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首座醫療器材鍛造廠 啟動

 [ 民眾日報 記者 楊淑芬] 2011/02/10

工關節製造商「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將於二月十四日進駐南科高雄生技醫材園區,屆時國內首座醫療器材鍛造廠正式啟動落成,預估年產能提昇4倍,全球市佔突破1%,年營收突破60億元,為高雄科學園區注入活血。

科指出,在亞洲地區唯一同時獲得人工關節製造國際認證(美、歐、韓、中等)的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繼新竹廠後,市場供不應求下擴建位於南科高雄園區的全新高雄廠正式落成,自2月起開始試營運、第3季正式量產。

聯合骨材為臺灣唯一人工關節研發設計、製造與銷售之公司,也是亞洲少數可量產、更是兩岸ECFA早收清單中唯一列入的人工關節廠商,目前在全球人工關節市占率為0.1%左右。

據瞭解,目前每年約有290萬人置換人工關節,全球人工關節市場約有150億美元。聯合骨材積極落實本土產業,自創「聯合骨材、United/UOC」品牌來加入人工關節市場,目前國內市占率達20%,全球更有超過10萬人使用聯合骨材之產品,又以亞洲國家多數。

該公司擁有亞洲強大的臨床研究資料庫,被譽為是最懂亞洲人關節的骨材公司,更是新一代的臺灣之光。

面對市場快速擴張,聯合骨材耗資1億2千多萬,更特別選擇於南部科學園區-高雄生技醫療器材產業專區規劃高雄新廠,同步整合南部醫療院所、學校與研發機構之研發資源,更能帶來就業機會,連帶促進高雄生技醫材產業專區之發展。新廠除了與金屬中心簽訂技術轉移合約,更引進真空燒結爐完整掌握生產全程,提高產能,年產量也將提昇4倍,為高科生技醫材園區帶來新願景。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