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灣神隆 代客研製新藥

[ 工商時報 記者  葉圳轍 ] 2011/03/21

主要供應國際原料藥市場的台灣神隆公司,靠研發實力,已在國際原料藥市場建立高品質形象,尤其在高門檻之抗癌高活性原料藥開發製造上,更是國際間20餘家能提供高活性癌症針劑用之原料藥廠之一,成功建立起全球抗癌原料藥領導廠商的地位,近年來業績均呈現2位數成長。

台灣神隆總經理馬海怡表示,該公司的原料藥,目前已供應超過260家國際藥廠,其中包含多家全球排名前10大的專利藥廠及學名藥廠,能提供專業原料藥(新藥)開發、代工生產服務。

馬海怡指出,該公司已開發生產的原料藥,主要有抗癌、賀爾蒙、抗發炎等種類,並在世界各主要市場完成產品藥物主檔(DMF)之登記註冊,統計目前註冊已超過520件,其中包括美國37件、日本5件DMF之註冊。

據了解,台灣神隆憑藉著豐富的原料藥開發經驗及服務口碑,廣獲國內外新藥公司及國際大藥廠的委託,進行新藥的原料藥製程研究開發及製造。迄今,台灣神隆代客研製新藥的產品計劃已超過60項,目前已有3項代客研製的新藥已上市,另有4項產品進入臨床試驗第三期。

馬海怡說,任何一項代客研製新藥一旦通過臨床試驗,取得上市之資格,都將正面刺激公司的業務成長;她對公司的前景表示樂觀。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