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輝瑞24億售藥用膠囊業務

[明報 ] 2011/04/05

藥廠輝瑞(代號PFE)與私人股本公司Kravis Roberts & Co.(簡稱KKR)聯合公布,KKR子公司以24億美元現金,收購輝瑞膠囊部門。該部門是全球藥用膠囊業領導公司,亦是革新藥物遞送系統的專業公司。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輝瑞膠囊部門去年度收入7.5億美元,製造的膠囊數量逾1,800億粒;KKR行政總裁Henry Kravis說,十分欣賞輝瑞膠囊部門的增長、開發潛力、及持續提供優質產品的能力。

輝瑞甲狀腺新藥遭FDA拒絕申請

輝瑞昨天亦宣布,其新藥Tafamidis的申請,已遭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的拒絕認證文件(refusal-to-file letter)。輝瑞表示,將與FDA密切合作,盡可能再次提出申請。

輝瑞表示,申請所需的進一步信息,在沒有需要進行更多臨床測試的條件下便可以提供。

Tafamidis是一種治療甲狀腺素蛋白家族性澱粉樣多發性神經病的口服藥物,輝瑞去年秋季購入FoldRx Pharmaceuticals時,獲得這種試驗性藥物;輝瑞表示,FDA認為集團為這種藥物提交的申請不夠完整,故不能給予實質評估。

輝瑞昨天收報20.53美元,上升0.15美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