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營運轉佳 應用提升 訊聯今年營收拼增2成
[蘋果日報  記者  黃馨儀 ] 2011/04/20

隨著台灣新生兒人數止跌回升,訊聯生技(1784)董事長蔡政憲昨表示,訊聯首季營收1.26億元,年增率超過2成;今年在營運轉佳與幹細胞應用提升,全年營收將逐季成長。法人則預估,訊聯在積極布局下,全年營收可望再成長2成,有機會再創2009年新高,獲利也可望同步走揚。

 

獲利可望同步揚

去年國內新生兒數降至16萬歷史新低,出生率也居全球之末,不過今年在政府祭出生育及幼教補助下,今年新生兒人數可望較去年成長13~20%。蔡政憲說,去年訊聯在台灣已有8萬名客戶,隨幹細胞在腦性麻痺、眼角膜、免疫力應用領域的提升,今年相信在臍帶血儲存及基因檢測數量上,一定會續成長。

訊聯總經理劉天來說,第1季都是傳統淡季,但今年首季營收已達1.26億元,年增率22%,未來在客戶群增加下,今年營收將可望逐季走揚。法人也估,訊聯全年營收有機會上看5.7億元,在年增率仍可為持2成下,再創2009年新高。

廣州訊聯Q3商轉

蔡政憲說,看好中國龐大內需市場,除在2008年參與賽亞基因子公司上海基康增資,取得14%股權外,訊聯去年底更拿到中國大陸最後一張臍帶血門票,與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合資成立「廣州訊聯生技」,計劃將在第3季正式商轉,未來成長可期。

劉天來說,在國際將幹細胞治療擴展至腦部受傷治療領域,訊聯主導的對自體臍帶血進行腦性麻痺治療的相關跨國研究成果,近年來也有逐步成果。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