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拿下美國軍方5年藥品標案 永信:集團年營收拚百億

[工商時報 記者 杜惠蓉  ] 2011/05/11

永信投控(3705)全面啟動成長力道!董事長李芳全表示,在美國已取得50州銷售許可,近日更拿到軍方的5年鎮痛解熱藥品標案,不僅未來3年集團營收要上衝百億元,也將開放與國內、外同業夥伴合資競合,讓永信從區域性藥廠躍升為全球性藥廠。

目前永信除了在美國接單獲捷報,在日本則與老牌藥廠WAKAMOTO合資,搶進學名藥市場,而轉投資的永信東南亞,今年針劑廠第3季將投產,越南動物藥廠也將加入量產行列,且集團將跨足動物飼料添加劑領域。

上市逾10年,永信昨(11)日首次召開法說會,全場坐無虛席,李芳全表示,今年初拿到佛羅里達州的銷售許可,美國50個州的銷售許可已全數拿到,透過CARLSBAD品牌打破通路限制,透過便利的銷售系統,過去向大型批發商下單的通路商現在直接向永信下單。目前永信的鎮熱解痛藥品拿下美國軍方的5年標案,透過與永日原料藥DCS的垂直整合,價格相當有競爭力,其它藥廠很難用更低價格搶標,初估該訂單約佔美國市場營收的5%。

永信發言人鍾威凱表示,目前該集團在美國有超過10張藥證,6成以上都開始銷售,未來將維持每年3∼5個新產品上市的速度。永信預估今年美國市場年成長率約15∼20%。

李芳全指出,永信與WAKAMOTO合資的公司預計7月成立。日本是深具民族性的市場,若要進入一定要有日本藥廠背景,這是全球最大學名藥廠TEVA2008年決議與KOWA合資、2009年則有冰島藥廠ACTAVIS與ASKA攜手的原因。

[資料來源:WiseEnterprise]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