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健喬獲新藥證 一年可帶來3億營收

[自由時報 記者 陳永吉]2011/10/04

健喬信元(4114)昨天公告獲得衛生署發給的心血管用藥—康你爾(Coniel)的新藥證,這項藥品來自於日本協和醱酵麒麟株式會社的技術授權,依國內市場情況,法人預估一年將可貢獻健喬3億元營收。

健喬指出,這次獲得的新藥證,有5年專利權保護,至2016年6月23日,是新一代的脂溶性心血管藥品,其最大優勢在於具有保護腎臟的功能,這次藥證的取得將可擴大健喬在心血管用藥的市場板塊。

健喬表示,根據日本當地的資料顯示,康你爾(Coniel)在日本每年銷售達132億日圓,位居同類藥品第2名,因此若比對國內市場,預估將有3億元的市場商機。

健喬過去一年消息不斷,包括上半年攝護腺專利新藥「優列扶」藥品上市,以及併購格利案,還有代理的澳洲「射釔菲爾釔90微球體」於5月取得許可證,都對公司營收產生明顯貢獻。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