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健喬跨足醫美 獲日大廠POLA代理權

[自由時報 記者 陳永吉]2011/12/28

由於國內醫美市場龐大,藥廠陸續切入此一領域,健喬信元(4114)昨天宣布,取得日本化妝保養品的大廠POLA(保麗)代理權,正式跨足醫美領域,產品將在明年第三季上市。

健喬表示,日本POLA集團除了有相當知名的BA、Orlane(法國幽蘭)系列等產品行銷全世界外,國內民眾十分熟悉的品牌H2O、ORBIS系列產品,也是出自POLA集團,相當受年輕消費者的喜歡與信賴。

根據統計,台灣一年的醫學美容市場包括整形與微整形,約有600億元,並且成長上看20%,成長力道強勁,帶動術後專業醫美保養品高成長需求;POLA公司指出,由於一般的化妝品通常只用來修飾或維護皮膚外觀,無法改變皮膚構造或生理功能,較無法滿足民眾皮膚保養的需求,因此女性保養觀念已由基礎保養進化到預防美容。

健喬表示,這次所引進的醫學美容保養品,除有載體專利技術外,且具有實際臨床試驗結果佐證,在保養時,除了能改善皮膚膚質外,也能緩解皮膚的問題。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