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邱文達將出席世衛大會

[自由時報 記者 魏怡嘉]2012/04/09

第六十五屆「世界衛生大會」(WHA)將於五月廿一日至廿六日在瑞士日內瓦召開,衛生署官員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幹事長已循例致函邀請,我國將由衛生署長邱文達親自率團,以「中華台北」觀察員的身分與會。

衛生署官員表示,邱文達此行,將與各國分享我國實施全民健保的經驗。此外,我國近年參與WHA,亦及時掌握國際衛生最新發展,如去年大會中通過並實施的「流感大流行防範框架」,今年再度列為討論重點,我國代表團將持續就本議題提供建議,並掌握最新資訊,以確保我國防疫機制與國際接軌。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