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美許可HIV居家檢驗試劑
[中央社]2012/07/05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今天宣布,已批准第1款非處方的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居家檢驗工具。感染HIV恐導致後天免疫不全症候群(AIDS)。  FDA宣布,購買人使用OraQuick居家檢驗工具,先從上下牙齦採集唾液樣本,放入檢驗試劑中,結果在20分至40分鐘內就會顯現。  FDA指出,檢驗結果呈陽性並不意味必定感染到HIV,而是必須到醫療院所接受進一步檢測。  FDA聲明說:「同樣的,檢驗結果呈陰性也不意味必定沒有感染到HIV,這種情況特別是在感染初期3個月內會發生。」這項居家檢驗可能有助檢驗出大量先前未診斷出的HIV病患。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