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懷特血寶注射劑 赴美曝光
[工商時報 記者 杜蕙蓉]2012/09/25 懷特新藥(4108)表示,該公司用於治療癌因性疲憊症的懷特血寶注射劑,將首度應邀於10月參加美國罕見疾病與孤兒藥大會(US CONFERENCE ON RARE DISEASES AND ORPHAN PRODUCTS),發表其原發性血小板低下紫斑症(ITP)適應症的臨床試驗成果,預計對未來的授權將有正面助益。 美國罕見疾病與孤兒藥大會是國際上孤兒藥重要的醫學會議,每年均吸引眾多國際藥廠、政府機構、醫師與病人團體參與。懷特希望「懷特血寶注射劑」能透過此大會增加國際曝光度,讓國際市場了解此一產品,爭取國際合作和國際授權商機。 懷特指出,孤兒藥有研發時程短、經濟效益大的特性,近來已成為國際大藥廠紛紛尋求授權的熱門新藥,像全球第二大藥廠賽諾菲安萬特公司(SANOFI-AVENTS)就以201億美元收購擁有多項孤兒藥的美國生物科技集團健臻(GENZYME),因此,懷特血寶注射劑也有不錯的利基。 懷特血寶注射劑目前是全世界唯一用於抗「癌因性疲憊」的處方藥,其主成分為中藥,是用來強調補氣的黃耆,於99年取得國內藥證上市,並在國內超過10家醫療院所進藥,服務癌症化療病人。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