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大醫院默沙東藥廠合作 研發新藥
[中華日報 記者 戴淑芳]2012/10/30 為加速新藥的臨床研發,台大醫院昨天與默沙東藥廠簽署新藥臨床研究合作備忘錄,針對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以及肝炎等治療領域,進行30項新藥臨床研究。 台大醫院是亞太區卓越臨床試驗研究中心,執行多項大型與高水準的新藥臨床研究,並在許多跨國新藥臨床研究的設計與執行上居世界領導地位。默沙東台灣分公司繼在台與台大醫院進行「第一期臨床試驗」,雙方在新藥臨床研究的合作已達15年以上,因此,再簽署臨床研究合作備忘錄,期結合資源,加速新藥臨床研發,以嘉惠病患。 簽約儀式由台大醫院院長陳明豐、台大醫學院院長楊泮池及默沙東亞太區總裁柏格斯迪特、默沙東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劉思雅等人代表簽署。 默沙東藥廠表示,近年配合國內建立優良臨床研究環境的方向,默沙東台灣分公司已加強增加在台新藥臨床試驗的投資,過去5年以來在台進行的新藥臨床試驗研究計畫超過200項,每年投資超過1.5億新台幣。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