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楊育民蘇懷仁 加入BTC

[工商時報 記者 杜蕙蓉]2013/10/04

2013行政院生技產業策略諮議委員會議(BTC)將啟動,據悉,前羅氏全球技術營運總裁楊育民、生技整合育成中心(Si2C)首席顧問蘇懷仁,確定回台擔任諮議委員,力挺生技業。

楊育民是前台北市長楊金欉之子,也是台灣旅外生技專家,更是華人迄今在國際大藥廠職位最高的專業經理人。

無獨有偶,同為國際生技專家的蘇懷仁,也曾在羅氏任職18年,並擔任跨國研發主管,具備豐富的國際新藥開發經驗。

楊育民今年3月間才從羅氏退休,原本他對「回台」與否三緘其口,近期終於鬆口願意「一起打拚」,業界表示,楊育民具備數十年的國際藥業巨擘難得經驗,他的回歸無異幫此次的BTC注入一劑強心針,也讓國內生技產業多了一份力量。

至於日前盛傳即將「出走」的蘇懷仁,近期也在科技會報副召集人、政委張善政的力請下,點頭繼續主持Si2C,並出任今年的BTC諮議委員,繼續幫台灣生技產業打拚。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