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生策中心董事-精華光學陳明賢董事長 接掌高雄港都會

[工商時報 記者 林宜蓁]2013/12/06

高雄港都會將於12月7日在高雄君鴻國際酒店舉行新舊任會長交接典禮,由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傑出校友陳明賢正式接掌會務。

臺中磐石會、中菁會以及臺南億載聯誼會等兄弟會也將由會長率領會員熱情到場相挺,期許各會一起集結臺灣優秀企業主力量,共創繁榮的經濟願景。

高雄港都會由高屏地區公開發行之上市櫃公司負責人所組成,擁有實力雄厚的社會中堅力量,新任會長陳明賢為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成立於1986年的精華光學,主要專注於隱形眼鏡的生產及銷售,以「帝康」品牌行銷臺灣,為臺灣最大、全球第5大隱形眼鏡製造商,2003年7月登錄興櫃掛牌交易、2004年推出拋棄式隱形眼鏡,並於櫃買中心上櫃交易。

陳明賢畢業於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前身高雄工專二專部電子工程科,並獲母校授予名譽工學博士學位。

他表示受高應大影響一生,紮實的專職技能讓他在工作上發揮所長,師長認真負責的教學態度及正確的人格教育讓他堅持所能,遇挫不退,才能造就現在的他,這全部都要感謝高應大的培育。

陳明賢表示,目前高應大畢業有10萬多名校友,遍布全球各地,許多人表現崢嶸,在各行業已佔有一席之地,更不乏擁有專業技能人士與傑出的企業主,希望校友能多多回饋母校、出錢出力、提攜後進,讓屬於共同驕傲的環境,栽培出更多優秀的人才。

他也期許擔任港都會會長期間,透過各項與會員企業之交流活動,協助高應大與產業緊密結合,將高應大的金字招牌打造得更輝煌。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