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金屬中心引領國內牙科醫材前進全球市場

【台灣時報記者陳萬強 高雄報導】

金屬中心近五年來串聯業者征戰世界各大醫療展,繼去年三月德國科隆展後,日前參加台灣規模最大的口腔面顎外科醫學年會,藉由醫師臨床行銷模式整合台灣牙科產業,強化需求端的信賴與對台灣品牌的認識,加強國內牙科醫材產業的成長力道。

由金屬中心林志隆副執行長率領國內牙科業者聯合參展,在全球安聯、台植科技、百捷生技、杏澤科技、昆霖儀器、澄洋公司、衡奕等七家業者共同參與組成「台灣牙科產業體驗行銷策略聯盟」擴大團隊規模進行參展。

林志隆指出,中華民國口腔顎面外科學會是現今衛生福利部定之牙醫專科,也是第一個通過衛生署核定之牙醫專科醫學會。目前全台灣已有通過三百餘位學會專科醫師考試認證的牙醫師會員服務,在全台的二十一個署定專科醫師訓練機構或其他醫院與診所。

金屬中心董事長黃啟川指出,國內牙科醫材產業年產值在去年首次突破新台幣十億元,顯見國內產業的成長動能,因此在這個時間點大力推動國際市場有助加強全球對台灣品牌的認識。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