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和大成立醫材事業部 全力搶攻行動輔具市場商機

【工商時報記者陳仁義 莊富安 報導】

和大工業(15362年前特地成立醫療器材事業部,以沙灘車自有核心技術技轉投入產製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電動病床、具平躺功能電動代步車等行動輔具,正式跨足醫療器材專業領域,為銀髮族與殘障人士打造更人性化、更符合實際生活需求的行動輔具產品,也為和大的企業版圖開闢另一新戰場,日前已接獲某國際知名品牌電動代步車大訂單,而電動輪椅等相關產品則都將以自有品牌「UNISON」行銷市場。

和大董事長沈國榮說,全球的行動輔具市場商機高達3,046億美元,為徹底保障行動不便族群使用行動輔具時的使用安全,因此,國際間與各國政府對於醫療器材行動輔具產品皆訂有嚴格的安規標準,現在該公司所生產的行動輔具已陸續順利通過多項安全認證,產品也將陸續上市,且為更確保使用者的人身安全,未來產品將規劃加入衛星定位功能。

在市場行銷方面,除了國內市場較易掌握外,國際市場仍是相當競爭的,需透過完整的通路系統來拓展銷售,所以該公司現正積極尋求海外專業代理商加入銷售行列,期早日完成國際市場行銷通路布局,為公司注入營運新動能。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