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歐盟醫材大廠牽手兆良科技 CHIRANA GROUP專精微創手術設備,今年第四季前將成立亞太地區研發暨營運中心

【工商時報記者 江富滿報導】

兆良科技與歐盟醫材大廠CHIRANA GROUP日前假台北遠企大飯店舉行簽約儀式暨新產品發表會,兆良科技將引進CHIRANA GROUP高科技、多功能的手術房系列儀器與設備,現場並展示最新專利微創手術設備等產品。

兆良科技董事長羅栩亮表示,雙方於民國101年正式聯手開創與研發,前後分別引進數位影像系統工作站及各式遙控器、病房監控系統與高階醫療設備,甚至研發出全球首創的「微創手術」技術,不但可以降低出血量還可以讓傷口面積縮小,並且達到復原期的減少,完全顛覆以往的傳統手術,讓許多病人與醫生能更安心更安全的接受各項治療,此外,兆良科技與CHIRANA GROUP也開發出「遠距醫療服務」的設備,讓病患可以不受到時間與距離的阻礙並且縮短送醫時間,營造雙贏局面。

斯洛伐克駐台灣大使MR. MICHAL KOVAC指出,斯洛伐克不只是歐盟及北大西洋公約會員國之一,同時也是歐洲市場整合的中心。斯洛伐克政府十分地重視台灣的公司或企業在斯洛斯克的投資。例如:台達電、鴻海集團及友達光電已經投資了超過3億歐元,並創造了2,500個以上的就業機會,CHIRANA GROUP 和兆良科技合作代表斯洛伐克與台灣的經濟合作又寫下了一個新的篇章。

CHIRANA GROUP 執行長HENRICH HERCEG指出,台灣是個已開發國家,教育程度普及,英語能力良好,IT、塑膠射出和精密模具加工部份人才濟濟。CHIRANA GROUP和兆良科技已於去(2013)年簽署合作備忘錄,並計畫在今年度第4季前成立亞太營運研發中心,將CHIRANAGROUP技術轉移到台灣,並整合供應鍊和設立產線,將產品推向歐洲、前蘇聯等國家。CHIRANA GROUP相信透過此結盟能使台灣生技醫療產業起飛,雙方透過緊密的合作關係,CHIRANA GROUP將轉移高階醫療器材技術並在台灣設立生產線,將產品推廣到亞太地區。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