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台灣生技大步國際化 大咖齊聚7月高峰論壇 業者尋求合作機會

【台灣蘋果日報 記者 黃馨儀報導】

亞洲生技創投年度盛會之一的「2014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將於723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正式為723~27日舉行的「台灣生技月」揭幕。

BBA大會主席工研院生醫所長邵耀華表示,台灣生技業開發能量較過去激增,近年來吸引不少全球各地生技業者尋求合作機會,國際化發展更將成為台灣生技下一個重要議題。

我生技開發能量激增

2014年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Bio Business ASIABBA)主題為「連結全球生技產業價值鏈,著重在生技產業國際化發展的大格局戰略思考。

國外業者瘋來台上市

更邀請到國際知名生技媒體BioCentury總裁大衛佛羅斯(David Flores)、全球最大委託研究機構(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CRO公司昆泰(Quintiles)全球資深副總裁Ross Horsburgh、嬌生&嬌生(Johnson&Johnson)旗下DePuy Synthes全球副總裁方威凱(W.Christopher Fang)、亞培(Abbott)全球分子診斷事業部研發副總裁Yiu-Lian Fong等國際業界知名大師共同與會,提供亞洲生技業界「贏」向世界的策略,一起為邁進全球產業價值鏈把脈。

探討亞洲生技挑戰

邵耀華表示,台灣生技業者經過十幾年淬鍊,整體基礎架構已趨完整,生技開發能量較過去激增;近年來更吸引不少全球生技業者,前仆後繼來台尋求合作機會,也是本次會議能邀請到國際重量級人物首度來台的原因,而國際化發展更將成為台灣生技下一個重要的議題。邵耀華指出,723日上午將由David Flores分享全球生技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他特別帶領BioCentury採訪團來台,希望報導台灣生技產業發展近況。Quintiles全球資深副總裁也將從跨國臨床經驗,探討全球醫藥臨床試驗的發展與問題,並提出亞洲生技如何因應挑戰的策略建議。邵耀華並說,有鑑於台灣生技產業近年來資本市場高速成長,不少國外生技公司有意來台發展或上市,論壇也特別請到國際知名創投公司,及即將在台灣掛牌的公司高階主管進行交流,包括來自美國、德國、日本、荷蘭、澳洲、中國等7國生技業界,將與來賓共同探討在台灣掛牌的成功方程式。

2014亞洲生技商機投資論壇小檔案

:舉辦時間723日在台北君悅飯店舉行,為723~27日台灣生技月揭幕:論壇主題連結全球生技產業價值鏈,著重在生技產業國際化發展的大格局戰略思考:與會業者BioCentury總裁大衛佛羅斯、昆泰全球資深副總裁Ross Horsburgh、嬌生&嬌生旗下DePuy Synthes全球副總裁方威凱、亞培全球分子診斷事業部研發副總裁Yiu-Lian Fong:座談主題「亞洲生技產業機會與挑戰」、「生技公司在台成功上市櫃策略」、「透過全球策略聯盟-創造雙贏」資料來源:記者整理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