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匯特取得全球第一無創肝纖維化檢驗系統台灣總代理權

【太平洋日報 記者 徐芸台北報導】

匯特(6458)生物科技(股)公司宣布:獨家代理引進法國BioPredictive公司的FibroTestFibroMax肝臟纖維化評估系統,為全球第一的無創肝臟纖維化評估工具,已在全球50餘國成功銷售,並獲得法國衛生部建議作?肝纖維化的第一線評估使用。

匯特公司總經理江滄炫博士表示,這兩項產品(FibroTestFibroMax),是一種先進分析模式,已發表100 多篇學術報告,是B/C/酒精肝/脂肪肝病人預防肝硬化和肝癌所必須的檢測指標。不需破壞性的穿刺檢查,能夠根據個人血液檢驗數據,評估個人肝臟纖維化程度和肝臟疾病,在個人不接受肝穿刺檢查時,廣被國際接受認可的有效替代方案。

匯特生技公司正規劃展開全台推廣業務,這個可嘉惠全國民眾的優秀獨特產品已獲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臺北中山醫院、與財團法人恩主公醫院等醫療院所採用,用於病毒性肝炎(B型、C型等)和脂肪肝炎(Steatohepatitis)病患的肝病評估,及肝炎高危險群(例如三高族群)的防治篩檢。估計全台有超過6百萬人為目標族群。

匯特生技公司(6458)掛牌興櫃,其核心研發能量,集中在高階醫療器材及標靶新藥的開發,包含擁有世界各國專利的人工玻璃體,眼科沖洗液,及磁導引奈米載體標靶新藥等,為全國唯一擁有政府所獎勵之新藥(磁導引標靶新藥)和第三類植入式高階醫療器材(人工玻璃體)兩類高科技產品的「生技新藥產業」公司。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