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杏輝集團 砸12億杭州擴產

【工商時報 記者 杜蕙蓉報導】

杏輝集團火力全開,繼癌症針劑廠落成後,不落人後的大陸杏輝天力因訂單能度高和啟動獲利機制下,也斥資2.5億人民幣(約12.65億台幣)興建天然產物(植物)提取廠和綜合研發大樓。董事長李志文表示,杏輝天力在年獲利已有46千萬人民幣的水準下,已規畫在大陸或回台上市。

李志文表示,杏輝天力旗下有和田天力(新疆)和杏輝天力(杭州)2大事業體,由於營運已大見轉機,近3年來年年蓋新廠。此次植提廠與附加建物的投資金額將達1億人民幣,且因杏輝天力自前年開始獲利以來,目前每年盈餘平均都可達5千萬人民幣,未來的盈餘將留在廠內投入建廠與研發,預計新增總投資金額上看2.5億人民幣。

杏輝集團大中華區總經理游能盈表示,杏輝天力2013年合計營收人民幣7千萬元,獲利約5千萬元,新建的植體萃取產能擴建,預計2016年第4季完工,該植提廠產能將增加2倍,年產值將衝破5億人民幣,另外也預留10倍產能的擴充空間。

營運持續報喜的杏輝天力,在地經營已有11年,資本金由最初的3千萬人民幣增至1.93億人民幣。游能盈表示,杏輝採一條龍式建構營運模式,吸引美系直銷客戶青睞,去年起即大量採購原料。就初步統計,今年客戶端的採購量較去年成長5成,光是10月出量就比第3季還高,預計明年仍可延續成長力道。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