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拜耳36億元收購滇虹藥業

【北京商報】

據新華社電合以致勝——滇虹藥業加入拜耳集團慶典儀式昨日在昆明舉行,這意味著滇虹藥業正式加入拜耳集團。據介紹,拜耳集團支付的收購價格為36億元人民幣,該收購將推動其在中國非處方藥市場達到領先地位,並加速開拓中草藥市場。

據介紹,拜耳集團已于11月3日完成對滇虹藥業集團公司所有股份的收購。滇虹藥業是一家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的民營制藥公司,主要生產皮膚科非處方藥物(OTC)和用以治療各類婦科疾病的傳統中草藥產品。

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保健消費品部全球總裁埃里卡·曼說,拜耳與滇虹藥業聯手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擁有了中草藥產品。滇虹藥業的康王、皮康王是消費者熟悉的產品,在加入拜耳後將會推出更多產品,幫助更多人預防慢性疾病。

滇虹藥業總部位於昆明,在中國多個地區設有生產基地,2013年的銷售額為1.23億歐元,擁有員工近2400人,業務覆蓋研發、生產、營銷等領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