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善政、紫軍 加持生技業

【工商時報 記者 杜蕙蓉報導】

內閣就定位,生技產業因含金能量強,成為新閣員勤跑攤加持的重心。昨日生策會的新創獎頒獎,就出現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新科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政務委員杜紫軍同台畫面;此外,杜紫軍上午還跑了一趟國研醫材創價聯盟的場子。

吳敦義表示力挺生技產業,從98910日參加生策會新創獎頒獎,6年來從未缺席。他指出,台灣生技產業能量足,最近國外媒體報導,台灣的生技產業水平在全球排行第17名,亞洲是第3名,還打贏韓國和日本。

張善政表示,台灣生醫產業開花結果時間已近,未來將延續先前政策,持續串聯上中下游價值鏈。

張善政說,為積極扶持產業,明年科技預算首度突破1千億元,學研界的經費投入也有65億元,目前尚未想推新政策,只要能好好執行現有的政策,加速研發能量商品化,生技產業就會有很強的競爭力。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