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寫春聯、送紅包 王金平忘年會沾喜氣
【工商時報 2015-01-27 記者杜蕙蓉 報導】
被認為對生技產業影響至深且遠的立法院長王金平,昨(26)日在忘年會,不改過去面面俱到的好人緣,不僅當場揮毫贈送春聯給對生技產業有功的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政務委員杜紫軍、工研院董事長蔡清彥和前衛服部部長邱文達。
另外,他還發送現場每位出席忘年會的成員紅包,紅包袋上寫著「為善最樂」,結果此善舉竟也帶來回報佳音,由蔡長海領軍的中國醫藥大學,也在昨日會中宣佈,4/18中醫大的畢業典禮上將頒發榮譽博士給王金平。
生策會表示,今年的主題是「轉」,除了是翻轉生技外,也有「轉桌」的意思。昨日宴請的五大桌包括生技產業政府要外,還有生策會的評鑑委員,生技產業重量級生技公司,由於來頭都不小,位置的安排以抽籤方式進行,桌主和重量級要員都以轉桌到每桌敬酒,把忘年會氣氛炒的十分火熱溫暖。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