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安成生物科技選擇 Medidata 技術 提升代謝性疾病創新臨床研究的效率和速度
【中央社即時新聞網  2015-02-17】
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臨床研究領域雲解決方案供應商Medidata(那斯達克代號:MDSO)今日宣佈, 安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TWi Biotechnology, Inc) 決定採用該公司領先業界的技術平台。作為臺灣一家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安成生物科技選擇 Medidata Clinical Cloud以提升公司新開展的代謝性疾病臨床研究的速度、品質和效率。
安成生物科技總經理陳志光(Calvin Chen)博士表示:「Medidata平台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被廣泛採用,它不僅有助於安成生物科技提升效率,同時可以確保研究機構和臨床研究協調人員熟悉並使用此項技術。我們很高興能夠與 Medidata攜手合作,共同應對目前未獲滿足的醫療需求,並持續為全球患者提供創新且高品質的治療方案。」
安成生物科技致力於為新陳代謝、罕見疾病和皮膚病學領域目前未獲滿足的醫療需求研發創新型療法。為了優化代謝性疾病第II階段的研究,安成生物科技採用 Medidata 雲技術進行電子資料的採集和管理 (Medidata Rave) 以及醫學編碼 (Medidata Coder)。除了可以通過實時數據輸入提升效率,Medidata 技術解決方案還可以為安成生物科技提供更有效的臨床試驗監督,從而能夠更早和掌握更多資訊以做出更明智的決策。
Medidata 亞太地區董事總經理山本武(Takeru Yamamoto)先生表示:「亞太新興市場在生命科學行業未來的增長潛力巨大。對於安成生物科技選擇 Medidata 的技術為其重要研究提供支持,我們感到很振奮,這同時也讓我們有機會為臺灣乃至亞洲市場的藥物研發領域貢獻我們的力量,從而有可能推進目前未獲滿足的重要醫療需求領域的創新療法。」

關於安成生物科技
安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i Biotechnology, Inc.)為安成國際藥業股份有限公司(TWi Pharmaceuticals, Inc.)的獨資子公司,是一家領先的臨床階段生物製藥公司,總部位於臺灣臺北市,專門從事用於無適當醫藥可滿足現有需求(unmet medical needs)之創新藥物的開發,尤其是先天免疫力有關疾病藥物的發展。安成生物科技的產品開發系列包括三個候選藥物用於治療二型糖尿病,關節炎和免疫性皮膚疾病。

關於 Medidata
Medidata是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臨床研究領域雲解決方案供應商,通過其先進的應用程式和電子資料分析改善臨床開發。Medidata Clinical Cloud 為極具發展前景的藥物治療臨床試驗提升效率和品質,使研究的設計、規劃以及執行,管理和報告均得到提升。我們致力於協助全球客戶推進市場競爭與科學研究的目標。我們的客戶包括全球前25名的製藥公司中90%以上的企業,創新型生物技術、診斷和設備公司,以及領先的學術醫學中心和合同研究組織(CRO)。
(訊息來源:Medidata)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