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美國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擬選址深圳大鵬

美國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選址深圳大鵬   
【深圳商報  2015-03-20  深圳商報訊  記者 畢國學】
近日,美國三院院士、國際病毒學權威羅茲曼教授團隊再次來到大鵬新區,就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項目進展情況與新區進行對接洽談。
會談中,羅茲曼教授首先介紹了研究院的組建及合作交流的情況。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已于2015年1月23日正式註冊,選址在新區“生命科學產業園”A10棟,建築面積約7000平方米。目前,研究院已與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洽談合作,擬由研究院派生的項目公司進行合作,有兩個成熟項目隨時可以進行註冊。
大鵬新區黨工委有關領導表示,大鵬新區將全力推進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項目的落成,並提供全面支持。
據瞭解,羅茲曼轉化醫學研究院,是以美國科學家羅茲曼教授為首,首期由5~7位美國醫藥微生物界頂尖的院士級科學、醫學家所組成。羅茲曼是美國科學院、美國醫學院、美國發明家科學院三院院士、中國工程院外籍院士,在國際享有很高聲譽。羅茲曼是國際首推的病毒界泰斗,單純皰疹病毒研究的奠基人,被譽為“皰疹病毒之父”。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