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醫路通 搶攻兩岸醫美商機

旺報  2015-04-07  資訊櫥窗  記者陳明潔  報導

隨著大陸經濟的不斷崛起,早已帶動醫療相關產業發展。對於兩岸醫美交流頻繁,經營大陸醫美營銷多年經驗的「醫路通」表示,目前大陸的醫療技術及硬體設備早已媲美台灣,甚至有逐漸超前的趨勢,然而,台灣行之有年的專業服務結合策略性的形象建立與媒體包裝經驗卻仍讓對岸難以望其項背。

「醫路通」營銷總監呂宗勳表示,大陸醫美專家來台除了技術見習之外;還感受到台灣醫美品牌與形象經營的重要性,他以「醫路通」承接逾百兩岸醫美培訓專案為例,「如果大陸醫美專家都透過醫路通有計畫的包裝,醫美產值還會倍數成長」。

事實上,真正的兩岸醫美營銷平台除了要幫台灣醫生安全且穩定的獲利外,同時也要有辦法增強大陸醫美專家形象與專業水平。呂宗勳強調,兩岸醫美平台的嫁接一定要做到一條龍的全方位專業服務,不管是安排台灣醫生赴陸駐診或是號召大陸專家來台學習形象養成,都是缺一不可。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