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複星醫藥子公司 再獲重磅藥物臨床批件

【上海證券報   2015-05-06  公司 信息披露  記者王璐  報導】

日前,複星醫藥控股企業上海複宏漢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正式收到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核發的複宏漢霖第二個抗體藥物臨床批件。該藥物是針對類風濕關節炎適應症所研製的重組人鼠嵌合抗CD20單克隆抗體注射液藥物。

作為複星醫藥的生物類似藥大分子研發平台,複宏漢霖五年多來一直秉承國際標準、質量與效率優先的研發理念,實施生物大分子的研發戰略。此次所獲批件是複宏漢霖成立以來第二個單抗藥物臨床批件。

據悉,複宏漢霖至今已完成5個單抗品種7項適應症的臨床註冊申報,還有7個創新型單抗也在後續研發產品線中。複宏漢霖目前所有在研產品均為公司內部跨國研發團隊的研發成果。這些研發成果主要立足于複宏漢霖所建立的多個國際一流水平的完整的單抗研發技術平台,包括噬菌體表達文庫、抗體工程、雙特異性抗體技術平台、體外及體內藥效學評估體系、質量分析及結構確證的方法開發、產品生產工藝開發以及GMP中試生產等。

複星醫藥始終將自主創新作為企業發展的源動力,持續注重創新研發,完善仿創結合的藥品研發創新體系,通過不斷加大投入,全力支持研發創新,推動新產品上市。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