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國埃博拉病毒試劑 獲世衛批准和推介

【深圳特區報  2015-05-15  中國

近日,世界衛生組織正式批准將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發生產的埃博拉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列入官方採購名錄,同時將其作為埃博拉病毒檢測手段之一向全世界推介。

據悉,目前埃博拉病毒核酸檢測試劑盒獲批准的全球企業僅有3家,分別來自中國、美國和德國,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亞太地區唯一一家被批准的單位。據介紹,之江研製的檢測試劑盒通過唾液或是血液提取樣本,2個小時就能知道結果,靈敏度比世界衛生組織先前批准的德國試劑高10倍,而且試劑檢測範圍涵蓋埃博拉病毒的全部四種致病亞型,是世界衛生組織迄今批准的四種試劑中靈敏度最高、檢測型別最全的埃博拉診斷試劑。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