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葡萄王雲南白藥結盟推新品 漢方保健飲品搶攻華人市場

【太平洋日報  2015-06-22  綜合新聞  記者謝淑芬  報導】

葡萄王生技在台成立46年,藉由尖端科技與創新研發,成為台灣本土生物科技界的領導者。「老字號」的葡萄王,近年來積極投入年輕化發展,自2012年起開始進行品牌再造與識別圖示更新,今年並推動「新產品」、「新行銷」及「新客群」3新策略,企圖成為不斷創新的健康專家。

除了與雲南白藥集團的策略結盟,結合專利研發優勢及中藥材利基提升產品功效,推出漢方保健飲品「田七靈芝王精華飲」外,今年5月也推出全新能量飲料COMEBEST PowerBOMB,未來第3季及第4季也將陸續推出3-4種全新保健品及飲品,企圖搶攻華人營養保健市場,預期激勵營運持續成長。

「大哥專業戶」高捷現身告訴你「什麼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這是「田七靈芝王精華飲」全新的廣告,以電影拍攝的手法,創造新話題,「老字號」的葡萄王,打破過去實體與電視行銷之框架,透過創新的手法,開啟與潛在消費者的趣味互動,打造年輕化的品牌形象。

除鞏固既有消費族群外,健康專家葡萄王更希望持續向下紮根,強化青壯年保健意識。「身體好,一切都會好」,保健食品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葡萄王瞄準個人化商機,於超商通路跨足健康即食市場,再加上網路通路之推動,企圖開發新客群,打入年輕市場,開啟品牌新紀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