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醣聯新藥 進入靈長動物實驗

【工商時報  2015-07-29  上市櫃  記者杜蕙蓉  報導】

醣聯(4168)研發中的單株抗體癌症藥GNX1027月正式啟動靈長類動物臨床實驗。由於猿猴類動物與人類基因結構相似度極高,該公司不排除在數據結果出爐後,即啟動國際授權。

受惠該利多面激勵,醣聯昨日股價上漲2.45%,以37.7元作收。

新藥開發佳音不斷的醣聯,近來積極投入生物相似藥開發,與三菱瓦斯化學5月完成乳癌抗體藥的第一階段開發,現正洽談第二階段的合作事宜,雙方可望與全球行銷通路的生技藥廠共同開發或進行授權。

另外,開發的GNX102也有不錯的進度,下半年有機會授權,目前美國、日本及中國均有藥廠表達興趣。

醣聯表示,GNX102在以載瘤動物模型進行有效性試驗的成果顯示,抗癌新藥GNX102可以有效地抑制腫瘤在動物體內的生長。已於7月份正式啟動靈長類動物實驗。針對該新藥進行必要的臨床前動物試驗,並將在美國進行量產。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