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國科學家實現肝單元生物3D批量打印

21世紀經濟報道   2015-10-12  頭版】

109日,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教授徐銘恩在發佈會上介紹打印肝單元“Regenovo 3D Liver”相關情況。當日,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等機構的科學家在杭州發佈了一款自主研發的生物3D打印工作站“Regenovo 3D bio-print Work Station”。利用這款新的生物3D打印設備,科學家們打印出肝單元“Regenovo 3D Liver”。這兩項研究成果不但推進了3D打印人工組織器官的研發進程,也為新藥篩選提供了全新的解決方案,將推動中國新藥創制與開發。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