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攜手共贏推動中國生物醫藥研發

【武漢晚報  2015-10-29  事件  記者小柯  報導】

在今天舉行的輝瑞中國研發中心成立10周年慶典上,輝瑞中國研發中心與上海交大-耶魯聯合生物統計中心簽署合作意向備忘錄。輝瑞全球研發副總裁、中國研發中心總經理譚凌實博士和上海交大-耶魯聯合生物統計中心代表、上海交通大學生命科學技術學院黨委書記仰頤教授在備忘錄上簽字。

強強聯手 研究生物醫藥

根據備忘錄,上海交大-耶魯聯合生物統計中心將為輝瑞中國研發中心的員工提供生物統計學和藥品法規科學項目的學習機會。而輝瑞中國研發中心也將為聯合中心的學員提供相應的臨床研究項目實習的機會。雙方還將利用輝瑞豐富的全球研發項目的數據,共同開展雙方感興趣的有關疾病領域和方法學方面的研究。

十個春秋 厚積薄發結碩果

輝瑞中國研發中心是輝瑞全球和亞太地區重要的研發樞紐,為輝瑞全球的藥物研發項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自20051031日成立以來,十年間輝瑞中國研發中心的規模得到大幅度增長,並於2010 年在武漢成立了研發分中心。至今,輝瑞已在上海、武漢和北京等地擁有各類高素質研發人員1000余名。

輝瑞中國研發中心致力於促進本土研發能力、體系、技術專利和文化的提升,以加速創新型經濟體的轉型,在加快滿足中國的醫療需求的同時,協同業界在中國創建一個世界水平的、屬全球研發共同體一部分的生物制藥研發生態環境。

未來研發 聚焦六大領域

輝瑞這些年在藥物研發方面的投入超過70億美元。截至20157月,輝瑞共有84個正在進行中的在研項目,涉及腫瘤、心血管與代謝疾病、免疫炎症、神經精神與疼痛、罕見病和疫苗六大疾病領域,含有小分子、生物製劑、疫苗和基因療法等各種醫療途徑的新藥研究與開發。

研發是實現輝瑞目標的核心,輝瑞中國區總裁吳曉濱博士表示:作為以研發為基礎的生物醫藥公司,我們將繼續努力把先進的科學技術,轉換為能夠為患者帶來重大益處的治療方案。通過創新的、富有社會責任且商業可行的方式,滿足中國13億人民多樣化的醫療服務需求,進而實現我們攜手共創健康中國的在華使命。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