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宣明智暗挺浩鼎 幫生技業打氣

【自由時報  2015-03-29  投資理財  記者陳永吉  報導】

積極投入生技產業的聯電(2303)榮譽副董宣明智,昨天幫台灣生技業打氣,也暗挺浩鼎,他認為,浩鼎案不要過度泛政治化,對國家競爭力沒有幫助,浩鼎公司高層對解盲結果的研判會比所有人更專業,應該給予尊重,相不相信是另一回事。

宣明智說,生技業是一個最沒有意識形態的產業,因為大家的目的是要救人,所以政府、民眾都應該支持生技產業的發展。至於資本市場的價格,那是股東跟投資人的事,公司只要做好自己的產品,對股價不用太在意。

宣明智表示,現在浩鼎一事,所有人要關心的是這個新藥的未來究竟如何?是不是會達到預期的效果?希望公司的研發人員及管理階層,要堅持初衷,不要被外界所影響。或許新藥成功了,3年後再回過頭來看現在這些事,只是其中的一些插曲,但是新藥能成功上市造福人群,這才是最重要的。

他說,生技業是需要耐心經營的產業,現在人類還有很多疾病找不到藥,如果有一個好的產品可以行銷全球,展現台灣生技人的實力,大家應該給予祝福,況且台灣30年來已經打下很好的基礎,這是一個大趨勢所在,台灣又有基本的競爭力,大家應該要對產業有信心,不要被單一事件所影響。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