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Merck將在美國癌症研究協會2016年度會議上發表Blueprint Project研究結果

【生策會編譯】

Merck (在美國與加拿大之外的地區稱為MSD, 即Merck Sharp & Dohme (I.A.) Corp., Inc.)很榮幸參與Blueprint PD-L1 Assay Comparison Project研究。該研究最重要的是開始去比較幾種把PD-L1當作非小細胞肺癌(NSCLC)免疫療法生物標記的新診斷試驗。Merck 堅信PD-L1對於非小細胞肺癌的重要性,全力支持Blueprint Project,並致力於以診斷法協助醫生找出治療某些癌症病患的最佳方式。

腫瘤學中,透過對許多癌症標記的測試,是現在醫生為每一病患提供更合適治療方案時最普遍使用的方式。包括Merck的KEYTRUDA®(pembrolizumab)藥物研究在內,很多研究結果顯示PD-L1測試法可協助確認某些癌症患者(如:非小細胞肺癌)是否更適合採用抗PD-1 /PD-L1療法。

Blueprint Project臨床I期研究是了解不同PD-L1試驗法之效用的重要一步,從分析中得知有兩種被認可的PD-L1診斷法在非小細胞肺癌中具高度準確率。其中一種須與KEYTRUDA搭配使用的診斷法,是出自於Merck與安捷倫科技合作完成的PD-L1 IHC 22C3 pharmDx assay(分析報告)。

Merck研發實驗室暨全球臨床開發負責人兼副總裁Roy Baynes博士表示:「Blueprint Project的研究結果帶給我們很大的鼓舞,我們也熱切支持將生物標記測試法做更好的運用,進一步提升對癌症患者的照護。此研究結果強化了非小細胞肺癌治療方式,可使醫生和患者更了解病因,下治療決策時也就更具信心。」

Merck藉由研發KEYTRUDA (pembrolizumab)和其合作夥伴Dako (癌症診斷系統供應商)成為腫瘤免疫治療領先者。Merck會持續累積遺傳學和生物標記的相關知識,確保KEYTRUDA能更有益於患者。 

資料來源:https://www.mercknewsroom.com/news-release/oncology-newsroom/merck-statement-blueprint-project-findings-presented-american-associa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