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IMS Health將與昆泰合併

【華富財經 - 中文版 206-05-07】

IMS Health Holdings, Inc. (NYSE:IMS)與Quintiles Transnational Holdings Inc. (NYSE:Q)今日宣佈,各自董事會已批准最終合併協議。根據該協議,兩家公司將以全股份對等合併交易的方式進行合併。合併後的公司將命名為Quintiles IMS Holdings, Inc.。根據2016年5月2日IMS Health和昆泰普通股收盤價格,兩家公司的股票市值超過176億美元,而企業價值超過230億美元。2015年Quintiles IMS依據報告的預估營收為72億美元;調整後息稅折舊攤銷前利潤為17億美元,調整後未舉債現金流為13億美元。

依據合併協議條款,IMS Health股東將按照固定兌換率,以每股IMS Health普通股兌換0.384股昆泰普通股。在合併完成後,IMS Health股東將持有合併後公司約51.4%的股份(完全稀釋),而昆泰股東將持有合併後公司約48.6%的股份(完全稀釋)。

昆泰執行長Tom Pike表示,「這次合併是因應生命科學公司最為迫切的需求:即轉變創新藥物的臨床開發模式,證明這些藥物在真實世界中的價值,並推動其獲得商業成功。我們將兩家一流的業界領袖合併在一起。我堅信,雙方的合併將使我們的客戶更為成功。」

IMS Health董事長兼執行長Ari Bousbib表示,「合併後,我們的解決方案將促成CRO市場的差異化,提升真實世界證據的能力,並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商業解決方案。這一強大的組合將領先的科技和分析能力,與分佈於全球100多個市場之5萬名專業人才的深厚科學專長相結合。雙方的業務合併將推動成長,提升經營效率,並為未來的擴張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