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規政策
IBMI
  美國農業部與能源部攜手投入1000萬美元進行綠色能源的研究發展

【生策會編譯】

2016年5月9日美國農業部(USDA)的國家食品及農業研究所(NIFA)和能源部(DOE)宣布將投入1000萬美元協力研究,推動更高效能的生物燃料產品以及改善農業原料。

這些經費補助來自於生質能源研究與發展計劃(BRDI),2014年經由農業法案授權,是歐巴馬政府"All-of-the-Above Energy Strategy"的一部份,以加強美國的能源安全、降低美國對進口石油的依賴並平衡國內能源的供給、同時支持農村經濟。這個策略成功的帶領美國在再生能源的議題上領航全球,而透過科學又實際的解決方案,美國於減少溫室效應氣體(GHG)的排放,成效奪冠。

美國農業部教育與經濟領域副局長Cathie Woteki表示:「在生質能源研究的進展將有助於保護國家能源安全、減少污染,並提振我們的能源供應方式。在新的經濟市場,生產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和生物基質能源,可以替農村注入一股新的生命力,並且透過農場的能源資產運用,教導農夫持續獲利的投資管道。」

生質能源研究與發展計劃(BRDI)是由NIFA和DOE共同執行的計劃,目的在發展生質能源這類經濟又環保的永續資源,提高再生燃料和生物基質產品的可利用性,進而協助汰換車輛對於汽油和柴油的需求,拓展國家在能源選擇的多樣化。

美國農業部經費的補助名單包括:
加州,河濱,加州河濱大學:$1,297,725美金
蒙大拿州,米蘇拉,蒙大拿大學:$1,403,868美金
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北卡羅萊納州生物技術中心:$1,873,987美金
新罕布夏州,漢諾威,達特茅斯學院:$1,849,940美金
紐約,雪城,紐約州立大學環境與森林學院:$906,722美金
美國能源部補助的對象為俄亥俄州立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

BRDI計劃的領導和經費補助將由NIFA和DOE的能源效率和再生資源辦公室進行統籌管理。今年計劃的完整名單可參考NIFA的網站。

美國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局(EERE)的能源部辦公室,負責加速有效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技術發展並進行推波,另以市場的角度提出方案來加強美國能源安全、環境品質和經濟脈動。EERE與產業界、學術界和國家實驗室共同致力於生質能源原料和轉化技術的研究。

在本屆政府期間,美國農業部已投資3.32億美金來加速可再生能源的研究,範圍涵蓋生質能源原料作物的基改研究、生物燃料轉換過程的開發,以至於可再生能源產品的成本/收益評估。透過BCAP補助案(Biomass Crop Assistance Program),美國農業部已輔導超過850名栽種者和地主,運用近48,000畝的土地建置並生產專用、非食品的能源作物,輸送至能量轉換設備使用。美國農業部業已擴大保險範圍和其他安全網方案,以支持農民生產生質能源作為可再生能源。

這個月美國農業部正著手研究氣候變化對於農業的影響,以及農業部該如何致力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欲了解更多的資訊,請參考最新文章:食物和森林如何適應氣候的變化https://medium.com/usda-results/how-food-and-forestry-are-adapting-to-a-changing-climate-2f5b84bff9c0#.i0z5ja5bz

資料來源:https://nifa.usda.gov/press-release/usda-doe-partner-invest-10-million-green-energy-research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