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安克生醫進軍中國市場 完成中國FDA送件

【新聞稿  2016-0617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提供]

安克生醫積極進軍中國市場,甲狀腺癌檢測產品已完成中國FDA申請上市的送件,是繼授權中國代理權後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國內外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均不斷上升,安克生醫總經理陳正剛博士表示,安克的甲狀腺癌檢測產品,藉由量化數據分析腫瘤的多項特徵,提供客觀資訊,協助醫師更容易找出惡性腫瘤。近日產品規格升級,增加腫瘤特徵分析項目,並且提供量化指標,提供甲狀腺腫瘤檢測更好的利器。 

此規格升級版本除了已獲得歐盟、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TFDA)許可,並完成中國FDA申請上市的送件。安克生醫的中國總代理經銷商浙江華津依科公司,並展開一連串的市場開拓計畫,啟動安克產品登陸中國市場的腳步。包括邀請大陸超音波領域的重量級學者來台參加研討會,了解產品的實際應用。 

中國大陸13億人口中,約有20%的成人有甲狀腺腫瘤,一年的潛在市場達新台幣720億元,董事長李成家表示,安克生醫的獨家技術,協助癌症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等特點,將是未來進入中國龐大市場的最大優勢。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