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京冠再生恢復技術 驚豔北美生技展

【工商時報  2016-07-07  記者陳愛珠】

日前剛落幕的全球最大的生技盛會-北美生技展,京冠生技以研發主軸「無廢與再生」立足在農業生技基礎,展現「古為今用」的研發成果,成為此次2016 BIO北美生技展亮點。

台灣政府近幾年,不斷在推動資源重新再利用政策,因此由上到下都興起了一股「循環經濟」風。循環經濟講求的是「再生恢復」,不僅僅在資源回收,而是能「向上循環」,把收集來的素材發展成高附加價值商品。

京冠生技以中華老祖宗的智慧進行研發,將一般作為廢料的綠豆殼,透過科學化方法找到特殊有效成分「綠酚麴」。並將此成分發展運用在動物飼料添加劑的產品,明確的數據證實能提升家禽家畜的免疫能力,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進而減少農友對抗生素的依賴。

京冠生技獨特的柵欄技術,並藉由漩渦效應(VORTEX RING EFFECT,VR)的動態吸拉,逐步聚焦於更有成效的產品與應用,落實循環經濟講求的「再生恢復」理念。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