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輝瑞將投資3.5億美元在杭州建設生物科技中心

資料來源:https://cn.reuters.com/article/pfizer-china-center-idCNKCS0ZE0DO

美國醫藥公司輝瑞將在中國投資3.5億美元建設一座生物科技中心,這是全球醫藥巨頭為加快藥品審批速度,紛紛在中國投資設施的最新一例。中國是全球第二大藥品市場。

輝瑞週二在聲明中稱,新設施選址在東部的杭州市,這將是輝瑞在亞洲的首個生物科技中心,預計將於2018年竣工。

全球醫藥巨頭正越來越傾向於尋找聰明的辦法來開發中國的醫療保健市場,據諮詢公司IMS Health估計,到2018年這個市場的規模將達到約1,850億美元。這些方式從在中國投資設施,到收購、授權交易以及成立合資企業,目標是在與監管機構和政府打交道時獲得優勢。

輝瑞核心醫療集團總裁楊宇瀚在聲明中稱,“我們相信在杭州建立的輝瑞全球生物技術中心將助力實現中國製造2025的目標,提升中國製造業的高價值、高技術含量,並有助於創建一個真正創新和充滿活力的生物製藥產業。”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