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研發痤瘡新藥物,印度生物製藥公司Vyome Biosciences 獲1400 萬融資

資料來源:https://technews.tw/2016/08/24/vyome-biosciences-raises-14mn-series-c-funding-to-further-invest-in-rd/

據美國皮膚病學會調查,痤瘡是最常見的一種皮膚病,在美國大約有 4,000 萬至 5,000 萬人受到痤瘡的困擾,其中有 85% 是青少年。在這些痤瘡患者中,大約有 40% 的人已經產生了抗生素耐藥性,他們迫切需要一種新型的局部治療方案,生物製藥公司 Vyome Biosciences 針對這一需求,為痤瘡及其他皮膚病研發新型藥物。

23 日,生物製藥公司 Vyome Biosciences 宣布獲得 1,400 萬美元 C 輪融資,由紐約生命科學基金Perceptive Advisors 和羅穆盧斯資本(Romulus Capital)共同領投,前投資者 Kalaari Capital、 Sabre Partners 和 Aarin Capital 參投。公司計劃利用本輪融資推進公司先導藥物 VB 1953 的臨床研究,並繼續開發其他的藥物產品。

Vyome Biosciences 創立於 2010 年,總部位於印度德里,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生物製藥公司,致力於為抗生素耐藥性痤瘡和皮膚科其他條件致病菌開發新型藥物。公司研發的先導藥物 VB 1953 用於治療抗生素耐藥性痤瘡,美國藥監局近日接受了該款產品的臨床研究申請,預計將很快進入臨床試驗階段。與此同時,Vyome 還進行臨床前新化學實體研發工作,利用公司專有的雙效合理療法(Dual Action Rational Therapeutics)專利,研發廣譜抗生素藥物,延緩痤瘡及條件致病菌患者的抗生素耐藥性的發展。除此之外,Vyome 還利用公司開發的突破型分子替代療法(MRT)技術平台,研發了抗真菌藥品,並通過了臨床證明,目前正在進行全球範圍內的商業化發展。

Vyome 自創立至今,獲得融資總額為 2,630 萬美元。未來,公司將繼續注重智慧財產權,提高產品和技術的資產價值。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