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易威帕金森式貼片臨床報喜

【工商時報  2016-11-30  記者杜蕙蓉】

易威生醫受惠子公司全崴生技開發治療帕金森式症產品,馬來西亞完成前導性單劑量遞增人體臨床試驗,吸引特定買盤搶進,連兩日強攻漲停板,站上季線大關。

全崴的帕金森氏症貼片TWB-201為新劑型(505(b)(2))藥物,是針對目前市面上專利已過期的帕金森氏症口服藥物,改成貼片劑型。由於口服劑型對於帕金森氏症病人而言不易服用、容易有噎嗆風險,貼片劑型藉由穿透皮膚提供更安全、舒適的方式將藥物傳送至體內,可提高病人服從醫囑性,亦便利照護者使用,同時監測病患用藥狀況。

整軍待發的易威,除了子公司全崴的帕金森氏症貼片臨床報喜外,該公司目前也有2個競爭力強的學名藥向美國FDA申請藥證中,而搶攻再生醫學的TWB-103細胞傷口敷料,也已陸續在美國、台 灣、日本進行IND臨床試驗,加上穩定的醫材業績貢獻,預計未來營運會愈來愈樂觀。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