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默克攜手Evotec加快靶標識別解決方案

【美通社  2016年11月30日電】

默克(Merck) 昨(30日)宣佈,該公司與Evotec AG 達成一系列協議。根據協議,Evotec AG 將為默克的基因試劑系列,如 CRISPR 和 shRNA 庫,提供篩選服務。這些CRISPR 和 shRNA 庫的訪問權與 Evotec 篩選專業技術相結合能夠加快對新藥物靶標的探索和識別。

Merck生命科學產業應用解決方案策略行銷與創新主管Theresa Creasey表示:"藥物探索從識別新靶標開始,這個過程既費時又費力。我們與 Evotec 的合作加快了發現工作流程,讓客戶更快、更高效地探索疾病發展路徑,並發現新靶標。"

此次合作讓客戶能夠選擇定制的 CRISPR 和 shRNA 庫,隨後利用 Evotec 在初代和誘導多能幹細胞以及體內疾病模型領域廣泛的表型篩選能力。通過利用默克 Cell Design Studio(細胞設計工作室)開發的定制細胞系,靶標識別工作流程進一步加快。Evotec 利用這些細胞系定制篩選實驗並更高效交付結果。

Evotec 營運長 Mario Polywka 博士表示:"與默克的協議進一步加強了我們在靶標識別與驗證領域的方案。在我們的細胞篩選平台和體內模型上應用默克的即用型試驗試劑實現了強大的藥物探索能力,並且這種綜合性方案為客戶帶來了更多價值。"

默克與 Wellcome Trust Sanger Institute 就涉及整個人類基因組的 CRISPR 陣列庫達成了合作。該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 RNAi 抗體庫的生產商與經銷商。RNAi 抗體庫與 The RNAi Consortium 攜手開發。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