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詹孟恭 出任浩鼎營運長

【工商時報  2017-01-24  記者杜蕙蓉】

浩鼎乳癌新藥OBI-822在美國進行三期臨床有譜中,昨(23)日也公告聘任曾任職於太景-KY和喜康-KY的詹孟恭擔任營運長,在新藥臨床啟動下,股價上漲逾半支漲停板,並帶動新藥族群走高。

浩鼎公司網站公告,OBI-822與美國FDA完成二期後、三期前臨床試驗(END-OF-PHASE 2、EOP2)會議,將於近期送出完整的三期臨床試驗計畫書,該利多面激勵昨日浩鼎盤中股價一度大漲8.6%,站上300元大關,終場以291元作收,上漲4.86%。

法人表示,OBI-822與美國FDA完成二期後、三期前臨床試驗(END-OF-PHASE 2、EOP2)會議具有多重正面意義,除代表台灣臨床數據可用,也破除此藥將結束臨床試驗的市場傳言,也讓團隊的誠信獲得平反。

另外,該公司昨日公告的新營運長詹孟恭,最早任職於電子業,是INTEL CAPITAL經理、奇景光電財務長,後來跨足生技產業,原本是太景醫藥研發控股財務長,2015年10月加入喜康團隊,除了擔任財務長外,也督導業務開發。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