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美冠科整合既有測試產品線,擴充成立生命科學部門

資料來源:https://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174587d-6d1a-4260-a0f4-862eb2795bc0

現今全球各大藥廠在耗費龐大資源的新藥研發過程中,如何將有限資源投注於成功率較高的新藥研發項目進而提升整體開發成功率,是各大藥廠未來在新藥研發上的競爭關鍵。藥效評估模型設計公司中美冠科-KY(6554)指出,看好全球各大藥廠對於「臨床前精準藥效測試」的需求將持續攀升,此波需求成長預計也將同步帶動各類測試與模型設計過程中所使用的抗體、檢測用試劑、樣品等產品採購需求。

中美冠科-KY宣佈,將原內部之測試相關產品線,擴大整合成立專責之生命科學部門,並延攬此領域之資深行銷人才黛比‧桑德斯(Debby Saunders)擔任部門主管,領導部門進行符合外部市場需求之各項測試產品研發以及銷售拓展,預期此營運策略將可協助公司在「臨床前藥效測試與模型設計服務」的既有基礎上,更進一步擴大藥效測試產品銷售。

中美冠科-KY表示,新擴充成立之生命科學部門,目前可提供一百多項不同種類的抗體,其中包含體內與體外的研究、重組蛋白、重組細胞系、腫瘤與新藥研發等樣品、免疫檢查點抗體、腫瘤組織微陣列等檢測用試劑與產品,相關產品將可提供各大藥廠進行藥效測試與模型設計時使用,該部門的產品過去主要為提供內部使用,但因應客戶及市場對於該部門所提供之相關產品需求量越來越高,公司決定擴充此部門規模以因應外部客戶的產品採購需求,目前此部門之產品已開始逐步出貨予各大藥廠及新藥研發公司。

中美冠科-KY全球執行長魏京平表示,為因應全球藥廠及新藥研發公司在藥效測試的精準度與需求量皆不斷增長,決定快速因應外部市場需求,整合既有測試產品線擴充成立生命科學部門,並延攬黛比‧桑德斯統合部門的營運與銷售工作,未來將可進一步開拓腫瘤相關測試產品的業務銷售,這些產品將有助於各大藥廠及新藥研發公司在新藥研發過程中的藥效檢測、驗證並縮短研發週期。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