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逸達攜手瑞士大廠輝凌製藥 齊攻胜肽緩釋針劑

【中央社  2017-02-13  記者韓婷婷】

    專精於緩釋針劑改良劑型及創新分子新藥開發的逸達生技與總部位於瑞士的全球胜肽藥品大廠Ferring Pharmaceuticals(輝凌製藥)簽訂合作開發協議。逸達將以其獨家研發的穩定針劑平台技術(Stabilized Injectable Formulation, SIF) 協助Ferring開發胜肽緩釋針劑。

   逸達表示,此合作分兩階段,Ferring將支付逸達第一階段相關的研究費用;待評估初步研發成果後,雙方再行討論啟動第二階段研發的時間。待進入第二階段後,逸達將可獲得額外的簽約金、里程金、及產品上市後由Ferring銷售的權利金。

   逸達生技董事長暨總經理簡銘達表示,Ferring是世界級胜肽針劑新藥開發公司,在創新製劑應用及藥品傳輸技術研發有悠久成功的歷史。十分期待與Ferring同心協力,以逸達特有的SIF緩釋針劑平台技術為Ferring的產品組合創造更高價值。

   Ferring研發主管辦公室資深副總Alan S. Harris表示,逸達在開發穩定緩釋胜肽製劑 (FP-001)時,成功克服了關鍵的技術瓶頸,令Ferring對逸達SIF緩釋針劑平台技術,應用於開發Ferring複雜胜肽藥品的潛力深具信心。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