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中國大陸綠葉醫療簽約投資新加坡第二大私立腫瘤中心OncoCare

資料來源: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309/21003412.html

中新網3月9日電 近日,中國大陸綠葉醫療集團與新加坡第二大私立腫瘤專科中心OncoCare Cancer Centre在新加坡簽訂協議,以戰略投資方式持有OncoCare 多數股權。此舉進一步增強了綠葉醫療在腫瘤治療領域的戰略布局,為實現集團在該領域提供「整體醫療解決方案」的戰略目標增添又一優質資源。

據悉,新加坡 OncoCare腫瘤中心成立於2007年,聚集了新加坡頂尖的腫瘤專家和護理人員團隊,並與世界一流的癌症專項實驗室開展緊密合作,在新加坡各大著名醫療中心均設有專科門診,提供腫瘤篩查、診斷、治療和患者關懷等專業服務,致力於為患者提供一站式腫瘤診斷和治療服務以及優質的解決方案。

綠葉醫療集團致力於在腫瘤、心血管、中樞神經系統等專科領域,打造全球領先的診療服務。此次與OncoCare的攜手符合綠葉醫療的發展戰略,同時為綠葉集團打造腫瘤領域「整體醫療解決方案」增添了又一優質資源。雙方對未來合作充滿信心。

綠葉醫療管理層表示,新加坡的醫護行業以其專業性及作為區域醫療服務的樞紐而聞名全球。綠葉醫療將助力OncoCare更好地在本地發展業務,同時將其事業輻射至周邊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市場;希望未來能夠服務更多中國患者,為幫助腫瘤患者解除疾苦貢獻一份力量。

OncoCare 管理層表示:「『以患者為中心,提供卓越醫療服務』是我們與綠葉醫療共同秉持的價值觀。我們希望通過此次戰略合作,吸引更多優秀醫護人員,不斷提高癌症治療水平,為患者提供最佳治療方案和護理服務。」

世界衛生組織預計,未來二十年全球新增癌症病例將達到每年2200萬例。2015年中國癌症統計數據顯示,全球約22%的新增癌症病例和27%的癌症死亡將發生在中國。加強早期診斷、提升臨床治療質量和護理水平,將是緩解中國癌症負擔的重要措施。綠葉集團將致力於集合旗下三大健康業務板塊中分子診斷、體檢、創新藥物研發、康復等業務資源,致力打造從腫瘤預防診斷、藥物研發生產、臨床醫療到腫瘤康復的腫瘤「整體醫療解決方案」。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