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大陸華潤醫藥與日本富士底片集團簽署合作協議

資料來源:https://news.etnet.com.cn/all-jishixinwen/270405911.htm

華潤醫藥昨(5)日表示,與日本富士底片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包括生物相似藥、化學藥和器械、中藥及保健品等領域開展全面合作,通過合作技術平台的建立及多個具體項目的合作。

富士底片是華潤醫藥上市的出資者之一,去年10月簽署了由富士底片購買華潤醫藥8億2000萬港元普通股的協議。

在此之前,華潤醫藥與富士底片多次互訪並在生物相似藥、固液雙腔袋等多個項目的合作上達成意向,其中富士底片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生物相似藥項目即將在美國完成臨床試驗核准上市,華潤醫藥將與富士底片合作完成該品種在中國的註冊引進,並布局銷售網絡,完善華潤醫藥的生物藥產品線。

固液雙腔袋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即配型包裝輸液產品,富士底片子公司富山化學擁有先進的固液雙腔袋生產技術,可以進行大規模生產,華潤醫藥與富士底片就固液雙腔袋產品的合作和引進進行了深入溝通,達成具體合作意向。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