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OncoMed肺癌藥物期中研究失敗,股價大跌

【路透社  2017-04-18  生策會編譯】

美國OncoMed Pharmaceuticals Inc的股價在昨日周一公告其肺癌新藥期中試驗失敗後,股價產生第二次的巨幅震盪,下跌了22%。這些損失已使OncoMed的市場估值減少了大半,因為該公司上週才宣布將停止另一種癌症藥物的試驗。

“根據本次和上週的事件,我們將立即進行全面性的投資組合審查”執行長Paul Hastings說。

該公司表示,該藥物的期中試驗是測試其藥物tarextumab結合化療藥物,並比較化療和安慰劑下的治療效果,和其合作夥伴GSK之主要目標是延緩疾病進展。該公司表示tarextumab的藥物研究未能達到受試者整體存活期(overall survival,OS)的次要目標。

Leerink Partners的分析師Michael Schmidt在一份研究報告中寫道,OncoMed的管理階層將需要以資本效率的方式重點重建研發Pipeline。

OncoMed也表示,因毒性問題週一也將停止其藥物brontictuzumab結合化療治療直腸癌患者的早期試驗。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的數據,肺癌為男性和女性中第二常見的癌症,是迄今為止癌症死亡的主要原因。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