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東洋取得流感疫苗銷售權

【自由時報  2017-04-28  記者陳永吉】

台灣東洋昨天宣布將與全球第二大流感疫苗公司Seqirus合作,取得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之台灣獨家銷售權,東洋表示,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過去幾年都在政府公費採購的疫苗名單內,公司將透過此一合作案,增加產品線,並正式跨足流感事業。

東洋董事長蕭英鈞表示,原諾華三價高度純化次單位流感疫苗,未來改由台灣東洋銷售後,仍將維持其英國製造之高品質,運送進口全程使用恆溫控制之低溫貨櫃,抵台後直送倉儲,多年來穩定的品質不會改變,也將持續提供更佳服務。

Seqirus營運副總裁Lorna Meldrum指出,自從Seqirus收購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事業後,就積極尋找值得信賴的在地夥伴,最後選定台灣東洋的原因,是因為東洋在台灣藥業的長期耕耘,且東洋已建立完備的診所、地區醫院與醫學中心專業服務體系,相信可幫助台灣流感防疫更上一層樓。

東洋表示,目前台灣流感疫苗有三家廠商供應,原諾華三價流感疫苗是其中之一,不過由於此流感疫苗是屬於次單位疫苗,是目前所有疫苗類型中副作用最小的,因此單價較高,所以市佔較低,短時間將採取原本的價格策略,進行政府標案投標。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