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訊息
IBMI
  冠科-KY添新產品,助力癌症藥物研發

【時報資訊  2017-07-19  記者郭鴻慧】

中美冠科-KY昨(18)日發表多項生命科學部產品,希望對癌症藥物研究發展有助益。中美冠科指出,此次將大幅增加癌症形成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產品,例如MAPK傳遞路徑中EGFR、KRAS、BRAF訊號級聯反應相關的細胞系和對照標準品,同時更新增免疫檢查點的單株抗體和癌症相關標靶,以及抑制/激活訊號傳遞路徑的化合物。此項產品拓展,將進一步強化中美冠科現有的臨床前藥物研發以及癌症研究產品組合,包括癌症研發所需的體內和體外抗體、重組蛋白、重組細胞系和腫瘤樣本,以及腫瘤組織微陣列。

中美冠科生命科學部執行總監Debby Saunders表示,此次新產品在拓寬中美冠科產品線的同時,更加確立我們的使命,也就是提供客戶豐富完整的試劑選擇。除此之外,我們更增加客戶服務時數,使客戶能夠更即時、更便利的獲得產品支援。

中美冠科全球戰略合作及市場拓展部高級副總裁菈李.海爾曼(Laurie Heilmann)表示,非常榮幸能夠見證生命科學部的成長,隨著生命科學部的日益茁壯,我們更加堅定中美冠科將會繼續提供客戶簡單、迅速的高品質服務。

 

本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本會所有(除另有註明者,或本會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如有引用,請確實註明出處來源。<完整資訊>
© 2024 Institute for Biotechnology and Medicine Industry (IBMI)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115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08號9樓 電話:(02)2655-8168 傳真:(02)2655-7978